隱私權政策

親愛的朋友 感謝您瀏覽「周老爸時尚餅舖」網站,周老爸時尚餅舖為尊重您的隱私權,特制訂本隱私權保護宣告。

適用範圍

以下的隱私權宣告,適用於您在瀏覽及使用「周老爸時尚餅舖」網站及提供之服務時,所涉及個人資料的蒐集、運用與保護。


個人資料之蒐集及使用方式

於「周老爸時尚餅舖」網站進行瀏覽及檔案下載時,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個人身份資料。

使用「周老爸時尚餅舖」所提供的民意信箱、檢舉信箱或各項線上申辦服務,而需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時,本網站會依案件辦理需求請您提供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聯絡電話、e-mail、通訊住址及戶籍地址等個人最新、最真實之資料。

本網站會記錄您上站的IP位址、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,這些資料係提供「周老爸時尚餅舖」網站管理單位作為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,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,且「周老爸時尚餅舖」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,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。


資料分享及公開方式

「周老爸時尚餅舖」絕不會任意出售、交換、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、個人或私人企業。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:

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。

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。

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,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。


個人資料之保全

「周老爸時尚餅舖」網站任何個人資料的網路傳遞皆經過加密機制,以確保資料在傳輸過程中不被第三者非法擷取。


隱私權保護宣告之諮詢

如果您對「周老爸時尚餅舖」的隱私權保護宣告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