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起於新店溪畔的周老爸

新店溪為淡水河的源頭之一,乃大台北地區早起文化的發源地,源起於烏來山區,途經燕子湖、碧潭、景美、公館、在板橋匯流於淡水河中流向大海。

七年級的周老爸,從小就在溪邊長大,喜歡捉蝴蝶、玩蝌蚪、追蜻蜓,總是玩的髒兮兮才肯回家。也因為生長在糕餅世家,只要是逢年過節與下課放假時都會在家中幫忙,從小就開始學習如何烘培,培養認真樸實的精神。

大學念了電子工程系,畢業後毅然決然放棄年薪百萬的工作而傳承父親的手藝,並考取烘培最高執照,創立了「周老爸時尚餅舖」,替產品行銷包裝,且堅持傳統的品質與態度,結合新時代的創意與文化。

初起以網路販售為主,並在網路上造成轟動,擠身團購名店與地方特色店家第一品牌。

老爸努力不懈的精神就是為了要證明七年級並不是草莓,只要肯努力,大家都是永恆不變的鑽石。

源起於新店溪畔的周老爸

浪漫的櫻葉情事

浪漫的櫻葉情事

2008年周老爸與當時還是女友的老婆前往日本賞櫻,見到隨風飄落的櫻花,妝點大地刻劃下一片桃紅拼圖,讓兩人遲遲無法忘懷當時的浪漫。這時,女友一句玩笑話:只要你將櫻花樹帶回家我就嫁給你。

就因為這句話,周老爸花盡心思找到了日本靜岡縣的櫻花葉,發明了酸酸甜甜的櫻葉酥,成功擄獲女友的心。進而在同年中步入禮堂,並在隔年生下愛的結晶,成了名副其實的周老爸。


餅舖的誕生

新店溪畔,一個七年級的小子,放棄有機會年薪百萬的電子業,創立了周老爸。

五歲開始就在麵包中打滾,大學念了電子工程系本以為就此脫離糕餅,原來這些早已命中註定。在眾多反對的意見中毅然決定開設周老爸時尚餅舖,一開始不能說是成功,只能說不容易、很辛苦。

七年級生大家眼中的草莓,沒有過多的預算下,一步一腳印的展售,從北到南開拓出屬於自己夢想中的周老爸,也許是奇蹟也或許是運氣,但是就憑藉一股不屈服的努力,雖然周老爸規模很小,我們一樣張開雙手能讓您看到,就跟此時此刻一樣,唯有堅持周老爸能證明的就是,「努力,草莓也可以變鑽石」。